带上“文明”同行 做谦恭有礼小游客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瑞 见习记者肖雨欣)暑假期间,市城市展示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玩耍中学习科普知识,并引导孩子们自觉做到文明参观游玩,争做文明有礼小游客。

  8月10日,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通过网上预约、扫码进入场馆后,有序参与夏令营活动。志愿者带领大家进行一个个科学小实验,孩子们认真投入,学到不少科普知识。

  “志愿者姐姐不仅教我们做实验,还传授了一些文明礼仪小知识,提醒我们做实验时保持安静,不要大声喧哗。在这里我玩得很开心,学得也很认真。”吴都小学三年级学生邵子瑜高兴地说。

  据介绍,市城市展示馆充分发挥场馆优势,推出VR游戏、3D空间小游戏等,提升孩子们的认知兴趣,丰富游玩体验。讲解员和志愿者带领孩子们有序参观、体验的同时,对高声交谈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文明旅游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