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更添好心情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盛鑫睿)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出游正当时,登山远眺成了众多市民的休闲方式。

  9月17日一大早,在西山风景区入口处,市民有序排队,扫码进入景区,一路赏景游玩,十分惬意。

  据了解,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近年来,西山风景区先后投入近6000万元,实施主干道环境改造、停车场和旅游厕所提档升级、游客中心改造布局、标示标牌规范设置、智慧旅游系统建设、安全设备设施提质、员工服务培训等工程,使景区基础设施焕然一新、环境整洁舒适优美、综合管理日益规范、智慧旅游全面普及,游客满意度不断提升。

  “西山风景区的环境越来越好,景色越来越美,每次来游玩,心情格外舒畅。”市民陈家齐是一名志愿者,每次出游都身体力行,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践行者,传递文明旅游理念,“景区的美丽需要大家共同维护,游客的一言一行不只是自己的事,也会影响到他人。做文明旅游者,自觉将文明行为融入景区环境,相信每一位游客都会收获一份好心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