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实现梦想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7-04-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邱丹)绿树环绕着房前屋后,门前栽种的各种花儿随着季节交替开放。走进梧桐湖新区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一排排具有美国硅谷风的花园独栋别墅区优美而宁静。别墅区A11-1栋的主人,带领着一群追逐梦想的年轻人,在这里用不断突破自我的激情与永不停止的脚步,把自己的梦想变为现实。
  房屋的主人叫郭亮,湖北威万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1982年出生于河北石家庄。从长江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后,2008年他选择扎根武汉自主创业,带领一群有着同样梦想的年轻人,从事影视行业。经过不断努力,郭亮注册了以电影投资、制作、发行于一体的湖北威万影业有限公司,并创立以主做微电影的湖北微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如今,微星影视已成为微电影行业的领导品牌。
  “很多人好奇,威万影业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团队,对于大家来说,它只是一家普通的影视公司,但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正能量,拥有爱、相信爱、记录爱,并学会去爱的地方,也是一群有着电影梦的年轻人追梦的舞台。”谈起威万影业,郭亮如同介绍自己的孩子一样,充满了感情。
  2012年,为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实现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发展模式,威万影业与多家影视院校达成深度合作协议,并创建星创影视培训学校,专注于技术人员的系统化培训,为文化市场源源不断地培养和输送人才。
  “作为一个企业,不仅要发展壮大,还要不断提升品质,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市场。”创业路上,郭亮有着自己明确的目标。
  2015年,在朋友的介绍下,郭亮知道了梧桐湖新区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这个地方。
  “第一次开车来的时候,我就被新区的建筑风格和绿化吸引住了,觉得这里的环境非常适合自己企业的发展。”梧桐湖新区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给郭亮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新区负责人得知郭亮来考察的消息后主动对接,并真诚邀请郭亮的公司入驻。“鄂州实实在在扶持入驻企业的态度让我动容,2016年上半年,我又陆续来考察过几次,期间还与园区相关负责人成了很好的朋友。最终,我被他们的诚意所打动,年中签订了合同。”
  很快,郭亮自购了一套700平方米的独栋别墅,作为威万影业研发中心和微星影视后期处理中心。同时还租赁一处面积1000平方米的场所,作为星创影视培训中心及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实训中心。
  2016年11月11日,郭亮在自家别墅里举行了威万影业实训研发基地揭牌仪式,正式把公司安在“家”里,并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与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等分别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第一个在行业里拥有培训基地,第一个将产学研引入微电影行业,第一个将流程化、标准化、专业化引入微电影行业,第一个在服务中全程使用APP管理软件。
  对于威万影业今后的发展,郭亮也有自己的目标,将推出多部公益微电影,通过公益微电影的方式向公众传达各种公益精神,以生动直观的微电影表现形式,扩大公益微电影的影响力,提高公众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增强公众维护社会道德秩序的自觉性。
  “我希望能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以微电影这样一种流行、新颖的形式做公益宣传,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郭亮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