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汽校开通绿色学车通道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6-10-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陈曦)据悉,鄂州汽校积极响应“两车”整治精神,对购买小型或微型货车从事经营、而未取得相应驾驶证的“两车”转型从业人员,提供绿色学车通道。截至目前,该校已为近30名“两车”转型从业人员办理了学员报名注册手续,并将该批学车群体的日常训考工作派专人进行跟踪服务。
我市针对全市中小商户和三轮摩托车货运从业人员,鼓励选购小型、微型货车或其他符合国家公布的达标车型,替代三轮摩托车、电动车从事货物运输经营。为此,该校首先在报名培训费用上落实上级主管部门指导意见,在价格上给予最低优惠;其次,选派专人专车对他们进行一对一培训,在学时到位培训合格后,及时送考,帮助他们早日拿到毕业证。另外,安排培训时间上灵活机动,采取随到随学、就近入学,提供全天候教学模式。“两车”转型从业人员拿到机动车驾驶证后,在车辆购置、上牌以及办理相关货物运输证件的办理上,该校积极宣传贯彻上级主管部门的优惠和便民政策,主动帮助他们联系办理,实现报名、学车、拿证、购车等一站式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