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上交31辆三轮摩托车电动车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6-11-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温博侃)昨日是我市“两车”综合整治上交三轮摩托车、电动车的第二天,截至下午4时30分,交警、交通运输、工商、质监以及各街办、开发区共出动工作人员160余人次,现场接受咨询260余人,办理符合规定申请报废补贴三轮摩托车、电动车31辆。
  第一个上交三轮摩托车的车主是52岁的赵四肇。10月31日一大早,他就骑车冒雨来到位于葛山大道的交车点。3年前,赵四肇花4000元买了这辆车,办理了牌照和行车证,一直用于运送建材,“从政府发出公告开始,我就去考了汽车驾驶执照,下一步打算买辆小货车运货!”交警、工商等部门工作人员办完手续后,赵四肇留下了银行卡号,就等着补贴的钱到位。“我的车按补偿标准只能享受45%的补贴,提前上交又增加了10%,可以拿回购车款的一半,我知足了。”赵四肇高兴地走了。
  家住凤凰街办的洪爹爹有一台三轮带棚电动车,专门接送孙子上下学,看到“两车”综合整治的消息后,儿子、儿媳妇支持上交,他和老伴儿则有些舍不得,儿子给他们讲了驾驶三轮电动车的危险性后,老两口决定上交。洪爹爹说,今后用补贴的钱买辆自行车,以后接孙子就用自行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