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辆黄标车老旧车将淘汰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6-11-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温博侃)据悉,我市年底前将淘汰黄标车、老旧车684辆,并划定禁行区域。截至目前,已淘汰黄标车312辆、老旧车89辆。
  据了解,我市在2015年底黄标车保有量为1175辆,2017年底前将全面淘汰黄标车。在前期禁行的基础上,我市进一步扩大黄标车禁行区域,东至武汉东路口、南至大桥连接线(不含大桥连接线)、西至江碧南路(不含石山岗亭至治安检查站路段)和寒溪路(不含寒溪路)、北至沿江大道的区域内禁止通行。目前已有15辆驶入禁行区域的黄标车信息录入交管系统,将从严处罚,逐步缩小黄标车运行空间。
  市交警支队长胡长青告诉记者,交警部门抽调12名警力成立了2个整治专班,联合城区各中队加强黄标车禁行区域管理,每天不定时在发展大道、武昌大道、凤凰路等重点路段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要求各整治专班开展整治行动不少于2小时,对违禁行驶的黄标车发现一辆、查处一辆,对黄标车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一并处罚、一律上限处罚。11月1日至10日,累计查处黄标车违反禁令标志违法行为31起,营造了“零容忍”的高压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