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班进企业督导淘汰“黄标车”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6-11-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温博侃实习生刘晨辉、吴莹)11月14日,我市“黄标车”整治淘汰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专程到鄂钢、程潮矿业等大型企事业单位,对“黄标车”淘汰进行督导。
  目前我市“黄标车”整治专项工作已进入决胜阶段。为加快推进“黄标车”淘汰治理,针对鄂钢现有的84辆、程潮矿业现有的16辆“黄标车”如何尽快办理注销手续、完成淘汰任务,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实际困难和意见,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制定淘汰“黄标车”的期限,力争不折不扣按时完成该项任务。
  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传达国家环保部门关于“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相关精神,详细解读我市“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政策,通报我市落实专项整治的决定措施和进展情况,并要求积极承担此项社会责任,迅速行动,将“黄标车”淘汰工作抓紧抓好,按照我市“黄标车”淘汰工作总体目标,尽快办理相关注销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