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手打响新一轮治超行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6-11-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周启江通讯员喻晓明、张勋)近日,随着一辆超限超载货车缓缓驶入316国道华容超限检测站进行货物卸载,标志着我市新一轮联合治超行动在华容区域全面打响。
  为保障联合治超行动顺利开展,市公路部门组织开展多形式多途径的宣传,印制治超宣传单1000份、超限超载宣传卡1000张,悬挂治超宣传标语,走访华容区运输企业、运输户,上门送法,引导行业自律。同时,抽调16名治超执法人员,与华容区政府工作人员、交警联合开展路面执法,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由交警负责将车辆引导至检测站,路政人员进行称重检测,对认定为违法超限超载的运输车辆,责令卸载消除违法行为,并由交警部门给予扣分、罚款处罚;对非法加高墙板的行为,由交警部门责令改正和实施行政处罚;对认定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驾驶人和车辆信息,路政部门将依法抄送运管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