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 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6-06-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童庆通讯员岳铁荣)6月12日,市环保局按照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要求,结合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补足“精神之钙”,加强“信仰之修”。
  13名经过选拔的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谈理想、绘人生,声情并茂,旁征博引,体现出共产党员和青年干部对环保事业的追求和热爱。
  演讲比赛后,党员干部们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能干事、干实事的热情,决心在新形势下,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通过学习教育做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