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导组调研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何文陪同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6-06-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张兮)昨日,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一组组长、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领导协调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汪伟一行,来我市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陪同。
  省委督导组一行先后检查指导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古楼街办花园社区、凤凰街办澜湖社区、凤凰街道、兴欣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长港镇峒山村、梧桐湖新区大垅社区、梧桐湖新区生态健康科学城展馆和PET—CT项目,并现场观摩大垅社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档案资料,了解我市各级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紧扣省委“五个建设”和“四整四强化”部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龙头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分类指导,将学习教育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聚焦党风、净化政风,确保学习教育抓到位、见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鄂州实施、建设五大发展理念先行示范区、全面建成更高标准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