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学做结合 注重知行合一

陈茉莲参加龙山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6-06-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方韬)6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前往“五个一”联系点燕矶镇龙山村,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陈茉莲充分肯定了龙山村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她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要将《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真学透,要原原本本地学,真学真懂,才能真信;“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要求做合格党员,在航空都市区拆违控违、征地拆迁、安置补偿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大局意识,带头执行好党委政策决定,带头做好群众工作,真正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两学一做”落实在党支部,各级基层党组织是我党事业的基石,要抓好自身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凝聚群众的能力。在航空都市区建设中,既要避免与民争利、避免侵害群众利益,更要把握机遇发展经济,带领群众如期脱贫、共同富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