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践行“两学一做”真心真意办实事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6-06-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程宾玲通讯员王芳)近日,古楼街办北门社区生资七字楼居民代表程立国,为市食药监局送来一面写有“为民排忧解难造福一方百姓”的锦旗,感谢该局为生资七字楼居民拆除违章建筑,修缮围墙,硬化路面,疏通排水管网,清除建筑和生活垃圾50余吨。这是该局践行“两学一做”的一个缩影。
该局突出部门特点,科学谋划,高位推进,坚持把“两学一做”各项要求落小、落细、落实,力求实效。在学习教育中,牢牢抓住学习这根主线,采取自学、集中学习、抄写背诵《中国共产党章程》,组队参加“学《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纪党员”知识竞赛等活动,做到全员参与学习。
该局还紧贴部门实际,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活动。组建食品药品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党员志愿者50余人,深入结对帮扶的段店镇陶胡村23户贫困户和北门社区40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在了解到服务对象的所需所盼后,该局进一步为行政审批工作提速,在食品流通、餐饮消费环节实行“两证合一”,行政服务提速平均达80%以上。同时结合我市创卫工作,执法人员“一对一”帮助指导,对116家小熟食经营户(含豆制品、酱腌菜经营)、598户小餐饮开展全方位整治,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