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非公企业成立党组织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6-06-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凤玲)非公党建开新花,花开基层别样红。
  6月20日,中共湖北锐世数字医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梧桐湖新区党建工作又取得了新进展。
  湖北锐世数字医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正式落户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是一家主要从事研发和生产数字PET/CT高端医学影像医疗器械的高端前沿科技型企业。该公司现有员工30余人,党员8人。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着眼于发挥企业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积极向梧桐湖新区党工委提出组建公司党支部的申请,得到了新区党工委的大力支持。
  活动当日,该公司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公司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并举行公司党支部揭牌仪式。
  “公司党支部的建立,使我们党员有了一个‘温暖的家’。”该公司副总经理张博说,党支部成立后,将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同时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定期开展党组织活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该公司是我市引进的高精尖科技企业,这类型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建立将对我们新区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梧桐湖新区工委委员董军介绍,目前新区已有2家非公企业成立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