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党员干部听服刑人员以身说法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6-06-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张隆卫)6月23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28名党员干部参观洪山监狱教育基地,听服刑人员“以身说法”,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
  当天,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劳动成果展示厅、生活宿舍区,观看10类25个典型犯罪实例警示教育展;面对面、零距离听高墙内服刑人员“以身说法”。
  一幅幅令人震惊的画面,一张张充满悔恨的面孔,让党员干部内心产生强烈的冲击。“一墙之隔,自由与囹圄两重天,通过参观,每名同志都要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牢记头顶始终悬着法律之剑,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该局副局长肖凤兰告诫全体党员干部。
  大家纷纷表示:要慎独、慎行、慎微,时时、事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法,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正确运用人民赋予的权力,做到堂堂正正为人、清清白白为官、踏踏实实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