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两学一做”再发力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6-06-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樊国胜)6月20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要求党组重视、支部主抓、全员参与、有序开展,继续全面深入地推进。
  该局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习,在学习中解决问题,切实将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见成效,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知行统一,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精细化”管理、平台整合、全省“一网化”建设及履职尽责工作,对工作中失职和民主评议党员不合格的严格责任倒查和问责。同时,认真撰写笔记、心得体会及调研文章,做好信息报送,做到动态反映,力争在全市推得出、立得起、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