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送上门 独居老人不孤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 通讯员桂亚)近日,西山街道寒溪社区开展“邻里守望 幸福共享”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看望慰问辖区高龄独居老人,把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来到独居老人何求生家,志愿者送上瓜果点心等爱心物资,并嘘寒问暖,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得知老人近来腿脚不方便,厨房门口的灯管坏了还没换,家里的卫生也没打扫,于是大家一起动手,更换灯管、擦桌子、扫地、检查电线线路等,并叮嘱老人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生活上遇到困难随时与社区联系,社区将竭尽所能提供服务和帮助。

  随后,志愿者们看望慰问了5位独居老人。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个个温馨的举动,让老人们倍感温暖、倍受感动,纷纷感叹:“你们就像亲人一样关心和照顾我们,为我们带来了无尽欢乐,让我们的晚年生活不孤单,幸福感满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