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弱帮困暖意浓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琴 通讯员蔡天宝)近日,临空经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分队开展系列扶弱帮困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帮扶困境儿童、困难老人、残疾人与困难退役军人等,在寒冬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在燕矶镇中心学校,志愿者为该校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及爱心物资,鼓励孩子们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志向,克服暂时的困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新庙镇将军村残疾人家庭,志愿者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耐心询问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政府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幸福生活。在燕矶社区安置小区,志愿者为搬迁到此的困境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送上爱心物资,与困境儿童进行互动交流,增强其对生活的信心,引导他们保持积极的心态,养成乐观的性格,努力学习知识。在困难老人家中,志愿者嘱咐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在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志愿者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并与老军人、优抚对象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情况,叮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