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国新副市长参加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5-05 语音:播放
4月30日,我市召开迎接国家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9年度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动员会,副市长江国新参加。
  会上,市水利和湖泊局就迎接专项行动进行工作任务安排,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3号议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布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黑臭水体整治的议案相关工作任务。
  江国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此次专项行动,是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专项行动内容,做实做细,同心协力,密切配合,明确职责,落实到位,确保顺利通过检查。要进一步加强排查整改。各级政府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紧排查检测,对排查新确定的黑臭水体实施“一河一策”。要狠抓宣传发动,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整治,营造浓厚工作氛围。要抓常态长效,在制度建设、责任落实、能力供给、日常监管等方面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对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严格对照标准,抓紧查漏补缺,切实履行职责,把工作落实到位,按期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