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禄副市长专题推进全市四项重点环保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5-25 语音:播放
5月15日,李忠禄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重点环保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推进固体废物污染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散乱污”企业污染问题整治“回头看”和秸秆禁烧等工作。李忠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建筑工地扬尘、道路扬尘、堆场扬尘治理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地方政府的属地责任、相关企业的主体责任要不择不扣落实到位。突出环境问题决不能因机构改革、管理体制调整而没人管,宁可管理重叠了,也不能互相推诿。要狠抓工作落实。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落实各项措施,强化执法检查,严格督导问责,努力形成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的工作格局。
  会议集中观看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排查问题和沿江固体废物清理问题视频片,通报了我市2019年1季度扬尘防控问题清单,印发了《鄂州市2019年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和暨综合利用实施方案》《全市“散乱污”企业污染问题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和市固体废物污染治理专项战役指挥部关于清运转运沿江固体废物督办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