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更大成效 余珂夏帆等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麟)7月7日,民革中央第九调研监督组组长、民革中央调研部二级巡视员周丽萍率队来我市,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民革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泰州市政协副主席奚爱国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鄂州市委会主委余子悦陪同。

  调研监督组围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政策体系完善”“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等调研课题,先后到太和镇幸福河、梧桐湖新区月山湖等地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周丽萍对我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实施《长江保护法》,用法治力量守护好长江母亲河。总结梳理生态环保工作的有益经验和典型案例,充分运用民主监督成果,有效推动鄂州、湖北乃至长江全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夏帆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对反馈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积极整改,努力将鄂州“百湖之市”的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共同把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出品牌、做成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