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设计集团来我市洽谈合作事宜 孙兵陈平与钮新强胡向阳座谈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7月11日,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与来访的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钮新强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向阳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江设计集团),前身为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是由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

  孙兵和陈平对钮新强、胡向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长江设计集团长期以来对鄂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孙兵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大力发展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建设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打造天河机场、花湖机场国际航空客货运“双枢纽”。鄂州正以独特的发展优势、巨大的发展潜力,持续吸引各界关注目光,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期待双方携手共进,积极抢抓长江流域防洪规划修编契机,加快推进长江干堤提质升级,共同推动长江大保护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期盼长江设计集团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和政策资源优势,加速推动花马湖水系综合治理二期(一标)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在鄂州涉水行政审批和涉水重大项目谋划申报、技术论证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帮助。聚焦梁子湖、花马湖、洋澜湖、南迹湖四大水系和长港河沿线,系统谋划推进流域综合治理。我们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持,让企业投资放心、发展顺心。

  钮新强说,近年来,长江设计集团充分发挥在水资源、水系及水环境综合治理方面的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优势,先后承担鄂州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花湖机场片区防洪设计建设、梁子湖流域规划编制等工作,有力推动樊口公园、梁子湖水系连通等一大批项目顺利实施,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与鄂州加强沟通对接,在长江干堤提档升级、开展流域综合治理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市领导余珂、尹彬、卢辉,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陈昌义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