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 夏帆等收看收听全省视频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凤玲)2月28日,全省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攻坚提升行动专项指挥部专题推进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在鄂州分会场集中收看收听,随后召开全市专题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夏帆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共识共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将整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统筹指导,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系统施策,源头治理,全力推进长江入河排污口“查、测、溯、治”相关工作。狠抓落实,聚焦月调度进展和交办问题进度情况,紧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盯住重难点、啃住“硬骨头”,扎实推进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加强督办,针对重点排污口、易反弹排污口和整治不扎实、不彻底的排污口,开展“回头看”,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逐一督促整改到位。建立长效机制,对已完成整治的排污口进行常态化监测,及时跟踪监控整治成效。严格督查,对完不成目标任务的“零迁就”,对虚假整治、敷衍整治、表面整治的“零放过”,对不担当、不作为的“零宽容”,确保整治工作抓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