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时整治流动摊点 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陈振亮)11月16日,在凤凰街道南塔社区南塔街,网格员联合凤凰街道综合执法中心执法队员,一边检查出店经营情况,一边对违规占道的流动摊贩进行劝导,号召大家自觉维护街道市容环境。

  为进一步打造“整洁、有序、文明、优美”的市容环境,连日来,该社区集中执法力量,开展流动摊贩错时治理专项行动,整治流动摊贩随意出摊设点行为。

  此次行动,本着“劝导为主、执法在后”的理念,针对早、中、晚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高发时段,对菜场周边及背街小巷经营秩序进行管理,积极向流动摊贩普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知识,劝导大家依法经营,针对部分屡教不改的流动摊贩,严格按照相关法律程序进行处罚。截至目前,共组织开展相关错时整治行动50余次,达到较好治理效果,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的现象得到极大改观。

  经过整治,街道变得宽敞洁净,行人、车辆来往畅通无阻,市容市貌焕然一新,居民们夸赞不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