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发行“学雷锋”纪念邮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刘晨辉)“通过邮票这一载体,能够更加深入了解雷锋精神。我们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5日,手上拿着刚买到的《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六十周年》纪念邮票的王师傅兴奋地说道。

  当天上午8时,市邮政分公司在江广营业网点开展《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六十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及邮资机戳启用活动。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集邮爱好者们热情高涨,在柜台前排起了长队,有序购买邮品。为组织好此次邮票首发活动,江广营业网点提前设置书写区和盖戳区,仅仅一小时,纪念邮票就销售一空。

  据悉,纪念邮票一套2枚,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毛泽东同志题词”“《雷锋》雕塑”。当日,工作人员共为200余名集邮爱好者及市民提供免费盖戳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