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林镇整治乡村环境擦亮“生态底色”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周璟)为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3月4日,泽林镇积极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之“春季攻势”活动,全面改善乡村环境,擦亮“生态底色”。

  活动中,泽林镇积极发动镇驻村 (社区)工作组、工作队、全体村(社区)干部、党员干部、志愿者等近2000人,按照人居环境整治标准,以治理农村生活垃圾和提升村容村貌为主攻方向,全面清理各村湾(小区)道路沿线、高速公路两侧以及房前屋后、坑塘周边的垃圾、杂物等,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水平整体提升。“美化家园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环境好了,自己住着也舒服。”村民王运雄说。

  下一步,泽林镇将把人居环境整治与推进乡村振兴相结合,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生态文明的村(社区)环境,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目标,从细处着手、向实处发力,全面打响人居环境整治“战役”,共建美丽泽林、共享幸福小康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