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春:“爱管闲事”的好党员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23 语音:播放

  我是社区网格员黄丽洁。在我眼里,观澜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汪春是一名热心快肠、甘于奉献,有领导力和执行力的好党员。

  观澜小区有21栋居民楼804户住户,共2700多人,小区登记在册的车辆有400多台。以前上下班时,小区路面经常发生拥堵,有时甚至还有一些小纠纷。汪春每次接到居民求助电话,总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帮助解决问题。时间长了,小区居民都认识他,说他是“爱管闲事”的好党员。

  近段时间,为解决电动车飞线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小区里准备安装充电桩。汪春四处奔走,目前已引进2个充电桩车棚,后续打算再引进4个,眼下项目正在洽谈中。

  作为老旧小区,房屋漏水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汪春耐心帮助居民寻找解决办法,从多角度分析问题,以理服人。

  疫情防控期间,不少居民主动跟着汪春在小区当志愿者,扎实开展外来人员排查工作、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义务值守等。创文期间,他带头组织大家清理楼道杂物、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我是党员,居民信任我,选我当业委会主任,我不能辜负他们!”汪春说。

  黄丽洁口述 记者廖靖飞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