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文明养犬 共建文明城市 王时文方勇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25 语音:播放

自觉文明养犬 共建文明城市

王时文方勇参加会议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6月24日,我市召开《鄂州市养犬管理条例》发布会暨实施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时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熊新阳参加。
  王时文指出,文明养犬是现代城市文明的一个显著标志,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城市公共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环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多措并举,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实施监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把《条例》学习好、贯彻好、实践好,为把鄂州建设成幸福文明宜居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方勇要求,要锚定目标任务,强力推进养犬管理工作全面开展,紧盯“三个100%”“两个没有”和“一个明显减少”的目标,坚持多部门参战、多措施跟进、多方面发力,齐抓共管,确保养犬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据了解,《条例》自今年9月1日起实施,由总则、犬只免疫与登记、养犬行为规范、犬只经营、犬只收容留检、法律责任以及附则构成,共7章39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