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程少云带队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云带队,专题调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凤凰街道司徒社区、西山街道落驾坪社区、古楼街道花园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创建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营造浓厚氛围、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基层指导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程少云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我市创建机制持续推进,创建活动走深走实,创建效果成效显著,但仍存在一些问题。要坚持创建为民,使城市更有温度、更有质量。杜绝创建中的形式主义、弄虚作假等现象,正视短板弱项,进一步加强管理。聚焦目标,坚定创建信心。变压力为动力,扎实打牢基础,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推动创建任务落地落实。聚焦攻坚,持续发力常态化推进。融合社区相关活动,做好结合文章,让创建工作更有特色、亮点。聚焦“全面创建、全民创建、全域创建、全程创建、全责创建”,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