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艳国督查暗访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紧盯细节问题 狠抓整改落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0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蒋康康)8月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以暗访形式,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督查。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狠抓整改落实,以务实举措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走进世纪商城小区,徐艳国直面小区违停违建、地下管网堵塞等问题,现场下达整改任务。他要求,要学习借鉴正面典型经验做法,对标对表紧盯细节,切实履职尽责,强化工作督导,真正把改善民生的好事办好。

  来到古城路,徐艳国边走边看,以市民视角感受城市面貌。他指出,各类经营主体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创建,提升员工素质,杜绝不文明行为,努力营造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

  暗访中,徐艳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创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充分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目标想办法,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当天,徐艳国还先后前往杜山镇府元路、明堂市场、银泰百货、杰拉网咖等区域进行暗访督查,并现场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