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工行扎实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熊婷)近期,鄂州工行认真贯彻落实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求,迅速行动,强化措施,组织全辖干部员工积极投身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成立以行长为组长,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和支行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专班,制定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同时通过网点、报刊、微信等阵地,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全辖17家支行认真对照标准,逐项逐条进行全面自查,重点关注环境卫生整治、公益广告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文明服务等方面问题,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深入持续开展。

  同时,该行组成由分管领导带队,相关部门组成的检查小组,以现场检查和监控抽查方式,对各支行创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迅速整改。

  8月份以来,该行领导带领干部员工对营业办公场所和职工宿舍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清扫垃圾1.2吨,整治卫生死角15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