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攻坚战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戴静)近日,鄂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已进入关键时刻,全区上下务必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责任上“严”起来,围绕创文工作目标,全体动员、全民参与、全面行动、全力打赢创文攻坚战。

  区委书记董国平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对照测评体系,全面自查自纠。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上下联动、部门联动、城乡联动,在做好城区创文工作的基础上,突出解决城乡结合部的老大难问题。要对照负面清单,认真查漏补缺、加快整改提升,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带动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董国平要求,全区各级干部,尤其是区“四大家”领导,各镇街、各部门的“一把手”要继续带好头,切实做到一线指挥、一线调度、一线落实,确保各个点位不失分。要加大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大力宣传、广泛发动,吸引居民自觉参与到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中来。
  区长夏鑫要求,要提振“首创必成”的精气神,主战场要有主场的状态,关键之年要取得关键成果,要紧盯“对标对表”的责任书,对照测评体系明确问题清单、查找短板弱项,压实整改责任、做到挂图作战,对照整改责任狠抓督办督查、确保一抓到底。要用活“共同缔造”工作法,创新宣传,做实“敲门行动”,有效发动群众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营造齐抓共管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