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中学 沙窝教学点举行活动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何元华)今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1周年纪念日。9月14日,沙窝乡黄山中学开展了以“勿忘国耻·自强不息”为主题的九一八事变纪念日系列教育活动。

  该校组织各年级收看一部抗战题材的影片,学习相关历史资料;组织开展九一八事变纪念日主题教育国旗下讲话;组织开展一次手抄报、主题班报活动。

  各班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了解民族精神的丰富内容,感受民族精神的伟大力量。

  又讯(通讯员余丽娅、赵光苏)9月16日上午,沙窝教学点举行九一八事变纪念日系列活动,警醒广大师生勿忘国耻、珍爱和平。

  学校举行了升旗仪式、校长国旗下讲话,号召全体师生铭记这段中华民族的耻辱苦难历史,居安思危,勤奋学习,立志成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