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高中聘任法治、消防安全副校长护航青少年安全健康成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童文祥、杨林)9月14日,鄂州高中举行法治和消防安全副校长聘任仪式暨“人生之旅,法治相伴”知识讲座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时进行,主会场设在西阶梯一楼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各班级教室,全体家长通过直播同步收看。

  仪式上,该校聘任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利国和鄂城区公安分局凤凰派出所一级警员龙中良为法治副校长,聘任消防工程师金瑞武为消防安全副校长,并为3人颁发了聘任证书。

  随后,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副主任高劼 玮从法律的定义、高中生学习法律的意义、校园欺凌的定义和表现形式入手,向同学们解答什么是校园欺凌、产生原因、后果承担、如何应对等问题,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提升明辨是非的能力。

  此次活动,宣传普及了法律知识,增强了学生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法律意识,用法治护航学生安全、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