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 共沐书香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为唱响万家共缔文明、同沐书香的主旋律,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弘扬家风美德,11月13日,西山街道月畔湾社区联合联点共建单位市委统战部、市税务局、市工贸公司,举办“共缔文明,同沐书香”职工亲子阅读社区行竞赛。

  此次竞赛共有28个家庭参加,家长和孩子们激情昂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枣树的伤疤》《卖雕像的人》《心上的耳朵》《谁最忙》《春的书签》等书籍精彩片段,引来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根据朗诵能力、舞台表现力及综合素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读书的兴趣和主动阅读的热情,让阅读成为一家人的良好习惯,在收获知识和快乐的同时,使亲子感情得到升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