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巡回宣讲走进校园

弘扬时代新风 争做时代新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7-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青春年少,奋勇拼搏。连日来,鄂州市第四届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巡回宣讲,在我市各中小学分批进行。

  活泼开朗、积极进取、谦虚谨慎的樊子木,善良真诚、乐观阳光、拼搏顽强的张逸轩,爱好广泛、独立自强、从身边小事做起的戴馨逸,好学上进、诚实谦逊、德才兼备的谭紫琦,热心公益、品学兼优、多才多艺的龚 玥,孝老爱亲、乐于助人、向上向善的陈淇松……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深深地打动广大师生,让大家感受到“新时代好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自强自立、勤学奋进、向上向善、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通过巡回宣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弘扬时代新风,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全面发展、立志成才,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市委文明办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