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附属梧桐湖学校举办寒假德育实践活动成果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01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刘筱熠)开学伊始,为了解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学习情况,华师附属梧桐湖学校举办寒假德育实践活动成果展。

  据了解,为深入落实“五项管理”,丰富学校德育教育内容,寒假期间,该校为各年级学生精心设计了特色鲜明、实践性强的特色活动,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充实且有意义的寒假。

  同学们根据老师推荐的必读经典书目,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2至3本课外书,每天坚持至少30分钟课外阅读,并认真撰写读书笔记,记录自己读书的收获和感悟。还有的同学和家人一起扫尘迎新、打年货、贴春联,将假期过得有滋有味。

  同学们还积极投入冬季锻炼,与家人一起观看北京冬奥会,了解冬奥会历史和运动项目规则,为北京冬奥加油助威。高年级学生制作手抄报,为冬奥会送上美好祝福。

  丰富多彩的寒假德育实践活动,展现了孩子们假期生活的多姿多彩,也让他们在体验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