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中一学子获“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5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李进)6月29日,2022年第五届鄂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市五中七(1)班万家成同学被评为“鄂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经过逐级申报、典型推荐、组织评审,万家成同学脱颖而出,被授予“助人为乐、勤学善思类新时代好少年”称号。市五中特别重视学生优良品格的培养,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该校长期开展班级卫生流动小红旗评比活动,开展班级包片卫生大扫除活动,用良好的校园环境感染学生。每学期定期和不定期检查仪容仪表,杜绝学生不文明装扮。设立文明监督岗,监督学生语言行为文明,用文明的精神面貌教化学生。每年评选一批优秀班级和教师,表彰一批进步学生,用积极上进的风气激励师生。各班每年选拔一批优秀学生,制作榜样宣传牌,安置在学校入门公告栏和运动场围栏等醒目位置,为全校学生树立学习的榜样。注重家校共建,通过家校微信群、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密切家校联系,号召家长以身作则,为孩子树立文明好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