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开创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邹霞出席 邱实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晨)7月26日,我市召开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暑期集中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霞出席会议,副市长邱实主持会议。

  邹霞指出,要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做好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立足发展大局,巩固创建成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开创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展现新担当。

  邹霞强调,要紧扣根本任务,系统谋划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强化思想道德引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推进德育体系建设。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加大未成年人优质文化产品供给,建好用好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关心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强化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监管、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防溺水知识宣传教育。要坚持协同育人,凝聚做好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更大合力。充分发挥学校阵地的主导作用、家庭阵地的根基作用、社区阵地的平台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优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