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都中学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0-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杨兵)10月中旬,吴都中学联合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祖国73周年华诞献礼。

  活动前期,学校举办了无偿献血知识宣讲会,向全体教职工普及无偿献血及血液生理知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对无偿献血重要意义的认识。

  活动中,党员教师熊文平第一个撸起袖子献血。随后,学校教职工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其中既有常年坚持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同志”,也有鼓起勇气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大家自觉遵守防疫要求,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注册、填表、筛查、抽血,有序完成献血。血站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献血人员准备了面包和水果等补充能量的食物。

  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