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27 语音:播放

  市委办公室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 通讯员曾军)6月22日,市委办公室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作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市委办公室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全面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上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及时印发《通知》等文件,迅速推动全市掀起学习热潮。履行好抓落实的重要职责,对报告中涉及鄂州的工作任务,坚持第一力度抓好责任分解、第一效率跟踪督办落实。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贯通起来,找准契合点、发力点和突破点,以更高效率、更好品质落实好“三服务”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6月23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上争当先行者。不折不扣主动学、及时严格认真学、高效高质深入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三服务”工作、推动“两区一枢纽”建设的强大动力。在落实上当好战斗员。充分发挥参谋助手、运转中枢、后勤保障作用,当好干事创业主力军,以“严、细、实”的作风,体现高度执行力,以高质量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当好排头兵。发挥办公室作为市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窗口作用,在制定政策、出台文件、跟踪督办的过程中,更好体现群众所思所想、市场主体所忧所盼,协调推动国务院六方面33项措施、省纾困解难政策以及我市纾困解难“二十条”落地落实。

  市公安局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厅 通讯员高傲)6月22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措施,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深入推进“雷火2022”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跨境赌博等新型犯罪打击治理力度,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击盗抢骗、食药环、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持续开展“找堵防2022”和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早、化解在小。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严格落实“1、3、5分钟”快反机制,坚持“四警联勤”,最大限度发挥街面警务站和“百警百骑”作用,严密社会面管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优服务举措,重点打击虚开骗税、涉假侵权等阻碍经济发展的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公平、公正的经济发展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