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人民法院深入汀祖镇杨王村讲党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林宇)6月28日,鄂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国旗一行走进汀祖镇杨王村,为该村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活动中,周国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宣讲。引导在场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周国旗表示,该院全体干警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优化司法服务,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乡村振兴注入法治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