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鄂州市中心支行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李兰)7月1日,人行鄂州市中心支行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尹峰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全省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金融力量》为题,围绕理解把握过去五年湖北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目标定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执行货币政策、推动金融助企纾困和支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金融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安排。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用金融力量投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生动实践,增强金融稳经济大盘和支持鄂州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金融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