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2 语音:播放

  市人社局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通讯员王珣)6月23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同推进全市人社事业跨越发展相结合,系统把握、一体落实,确保思想共识不断凝聚、贯彻落实不断推进。聚焦重点,紧抓“武鄂同城”,在实现民生同保上狠下功夫;紧扣主责主业,在兜牢民生底线上狠下功夫;紧盯服务提质,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狠下功夫,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为抓手,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方针方略,扎实推进人社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市场监管局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通讯员熊骏)6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省委工作要求与市场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发挥职能作用,加快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助力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兼顾秩序与活力,高标准营造一流市场发展环境,高水平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高质量筑牢安全底线。坚决扛起扛好主体责任,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市场监管各方面、全过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市场监管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