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6月 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秀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时文、叶祥明、黄开胜,秘书长熊新阳出席会议。副主任程少云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科学性、实践性、人民性,提出的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将对湖北未来发展起到举旗定向和重要引领作用,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湖北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各级人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大局意识,走在前、作表率,营造良好氛围,掀起学习热潮。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把深化“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代表行动作为市人大机关开展实践活动的抓手和重要举措,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要依法履行人大立法、监督等职能,在“打造国际航空客货运‘双枢纽’”“大力发展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中展现人大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