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戴静)6月29日,鄂城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暨书记讲党课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区、镇街、村社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董国平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共建现代化美好鄂城”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鄂城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强大气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持续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群众。用好抖音、微信、新闻融媒等传播载体,制作推出系列新媒体产品,全方位、多层次宣传省党代会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融入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发展大局。强化创新驱动引领,持续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坚持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持续改善民生福祉,深入践行为民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提高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必须在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工作能力、联系服务群众、优化营商环境、激励担当作为上持续用力,大力支持党员干部大胆干事,让基层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