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打造内陆开放新前沿 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尹彬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王永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尹彬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打造内陆开放新前沿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为题,为全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尹彬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时间节点极其特殊,分析面临的机遇挑战准确客观,崭新蓝图催人奋进。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临空经济区落地生根、落实见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要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由沿海开放的“后队”转变为新时代内陆发展的“前队”。湖北“不靠海不沿边,走向世界靠蓝天”,作为全球第四个、亚洲第一个专业货运枢纽机场所在核心腹地,临空经济区拥有发展的“天时”“地利”“人和”,要坚决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加快构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一流高效平台、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畅通中部陆海空国际大通道,探索湖北对外开放发展新路径,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为湖北推动由沿海开放的“后队”转变为新时代内陆发展的“前队”贡献力量、提供支撑。

  尹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满怀激情,始终保持吃苦奉献、争先进位、敢闯敢试的激情,主动谋思路、想办法、解难题,在探索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突破,努力干出形象、干出成绩、干出亮点,不负时代和历史赋予的重大使命。要抓好贯彻落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进一步创新发展机制、争取发展要素、聚集发展资源,构建现代化临空经济体系,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主引擎”,为建成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服务支撑鄂州市“两区一枢纽”建设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