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考办“三个增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张梦)近日,市督考办通过“三个增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增强学习效果。注重提升站位学。全面把握党代会报告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掌握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注重结合督考业务工作学。紧密结合督考业务工作,带着职责、带着任务、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顺势而为、奋发有为。注重深入基层学。进乡村开展宣讲,倾听群众呼声,切实做到改善民生。

  增强思想自觉。开展“强党性寻初心悟成就”系列活动,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到百席村为夏清焰、赵如港两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到百席村省级美丽乡村示范点感悟乡村巨变新成就,激发建功新时代的自信与豪情。

  增强贯彻主动。加强督考工作前瞻性思考,科学谋划督查考评、绩效考评、效能监督等工作。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基层减负松绑,持续加强清廉机关建设,在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