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鄂州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举行

陈正祥作报告 孙兵主持并讲话 陈平出席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7月1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省委宣讲团鄂州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孙兵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

  陈正祥以《锚定新发展的湖北担当 建设“先行区”的行动指南》为题,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内涵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详细介绍了省党代会报告赋予鄂州的重大任务。他指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势在必行、切实可行,号召大家为建设“先行区”砥砺前行。

  孙兵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区。加强规划衔接、交通互联、产业协作、创新协同、民生同保,积极对接武汉、服务武汉、融入武汉。要坚定不移创建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积极实施强县工程,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擦亮绿色发展底色。要坚定不移建设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积极构建多式联运体系,加快建设功能平台,大力发展临空经济,着力推进产城融合。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坚持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努力推进清廉鄂州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一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