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葛店 彭波主持报告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童勰)1月12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葛店经开区举行。副市长、葛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波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荣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两区一枢纽”建设》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敢于善于斗争的时代要求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和系统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彭波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思考、消化吸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统筹兼顾,有序推进。要丰富宣讲内容,提高宣讲质量,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力量凝聚起来,为推进葛店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