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盛鑫睿)1月11日,市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市系统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周国平以《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实践基础、思想引领、使命任务、政治保证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宣讲内容丰富、条理清晰,与会人员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立足岗位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阵地,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争取更大进步。

  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精心研究、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统筹推进、优化布局,强化风险防控,提升监管效能,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为我市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